2012/08/04

他不爱我-金莎
我爱他 只爱他
好像只能爱到这里了
我累了 太累了
我终于把执着弄丢了
总以为在他的心中也很在乎我
在他心深处我是特别的
所以我总相信有一天他会说爱我
我想我错了

他不爱我 才舍得暧昧
他不爱我才没愿望去拥有我
不爱我 才忘了心疼我
我做再多 也无法令他感动

他不爱我 才宁愿自由
他不爱我却总是这样看着我
不爱我 是我不敢承认
暧昧是他唯一会给的

总以为在他的心中也很在乎我
在他心深处我是特别的
所以我总相信有一天他会说爱我
我想我错了

他不爱我 才舍得暧昧
他不爱我才没愿望去拥有我
不爱我 才忘了心疼我
我做再多 也无法令他感动

他不爱我 才宁愿自由
他不爱我却总是这样看着我
不爱我 是我不敢承认
暧昧是他唯一会给的

我念念不忘的 他忘了

自从和他分手过后、我就爱上了这首歌。
这首歌听了很有感觉、听这首歌的时候、都在一次又一次的提醒自己
他不爱我、他不爱我。

每次都在告诉自己、没有他、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最多嘛不是单身、我无所谓的。
可是每次嘴上这么说、心里都不是那么说。

单身23天了、这些天我都过得很充实、有朋友陪、那就够了。:)
况且我不是那种没有的拍拖就会要生要死的女生。
分手?
哭够了就停了、要我为了一段感情每天去哭、抱歉、我做不到。

一个人、如果不坚强、那软弱给谁看。

最近被学校'感动'了、整天在家的节奏都是同样的
读书的时候想放假、放假的时候想读书。
现在我真TMD想读书啊啊啊/.\
[不好意思、爆粗了xD]

习惯了每天去学校跟那几个傻婆吹水、一天不和他们吹水、真的很不习惯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少了一个诶、我立刻马上去找照片:D

这个重色亲友的老auntie =3=

唉、没有听到你们的声音、老娘真的活不下去啊啊啊啊 ~~~~

今天真的无聊到、由于今天只有老娘一条水在家、一起来没有东西吃、就只好去煮面吃吃吃、
接下来就边吃零食边看戏看戏看戏 [这是我最近发福了的原因xD]
看到下午6点多的时候、突然想到有东西玩 A____A
就出了这么一张白痴的照片 xDDD

哇哈哈哈、我是胡须佬xDDD
虽然我的胡须不是很漂亮 xDD

我明白、你的爱、回不来。

By  Ginny y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